close

FayBu還是部落客新手,所有文章都是個人單方面的感受所寫,不代表其他人的立場,味覺終歸還是靠自己,FayBu不負任何責任唷 !

-用餐時間 2018/3/2 (Fri.)

今天要介紹的餐廳是走浮誇系的泰式料理,浮誇的不只創意的菜色而已,還有整間店營造的氛圍和環境都讓人相機拿著拍不停 ...

這間Thaï.J最初剛來台北的時候,幾乎每個朋友都在打卡大吃,看的FayBu也心癢癢,就趕快請(逼?)同事快速訂位,舒緩一下平日工作的沉悶 ~

到了用餐當日,FayBu跟其中一個同事率先抵達,只見門口擠滿了人,有的在等帶位,有的在探問還有沒有空位,小小的店門口擠的寸步難行。

店門一進入就是這個色彩鮮豔的浮誇擺設 !!!  大家都排著隊要拍照 XDD,不愧是網美餐廳RRR...

帶位入座的過程中,也是看到好多女孩在餐廳的各個角落逗留拍照,餐廳的風格都是走一個異國風,還搭配著各種植物、花卉、盆景等...

感覺很像在熱帶叢林裡面,然後FayBu最喜歡最上面那個羽毛花束啦 !!! 

咳 ! 進入正題,在我兩個很瘋狂的少女同事巴著某個角落拍個不停時,我們先來看看菜單吧 :

呃,菜單好厚一本,翻起來滿吃力的,但餐點還真的是選擇多元,啥都有 !

四個女生嘰嘰喳喳討論了一番,點好餐又開始拍個不停,哈哈哈...

 吼 .. 真的是很有特色的佈景 (還是他就是故意擺放了一堆反正怎麼擺都美嗎 ? )

 

*泰式米沙拉 NT$380 (覺得必點)

這個米沙拉口味很特別 ! 看菜單上介紹,藍色是蝶豆花飯,紅色是火龍果飯,其餘搭配了共12種的泰式辛香料,攪拌起來顏色很美 

點這道菜,店員會來幫我們攪拌,其實我看了覺得很療癒 (到底平常受苦多少)

*金錢蝦餅 NT$300 (呃..)

這個蝦餅的厚度剛好,只是好像沒有特別顯著的特色... 泰式餐廳蝦餅應該不能這麼普普呀 Q_Q... 這道料理的CP值對我來說有點低捏...

*椰香咖哩雞肉串 NT$180. (這...)

雞肉串...來的時候只剩下一點點溫度  口感嘛,嗯。

冬蔭酸辣海鮮湯 NT$380 (咳...)

呃,這道我幾乎沒有印象,因為我怕辣,只喝了幾口,好與不好其實我說不上來 ((掩面.. 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清邁鹹蛋黃炒中卷 NT380. (....我錯了)

這道菜我只有夾了幾口就沒再碰過,鹹蛋黃應該要很香氣濃郁,因為很喜歡鹹蛋黃才點,但這道菜真的˙沒有驚豔到我...

覺得對不起同事,這道是我點的,大家都沒什麼吃,評價都很一般 .. 哈哈哈..

紅咖哩燉鴨 NT$380. (覺得很可以)

覺得泰式料理就是一定要點一份咖哩來吃,即使怕辣的FayBu還是挖來吃了,哈哈。

覺得前面有幾道菜直接省下來點這道就好了,咖哩果然還是很配飯的 ! 肉還算有口感但又不會難咬。

還有鳳梨跟葡萄,整份咖哩有一點兒水果香氣,我滿喜歡的 ! 

剛上桌的時候香氣很濃郁,我坐比較遠聞到,馬上配了好幾口飯吃,然後再狂喝水 (怕辣又沒用)

清邁炸春捲 NT$220. (可點可不點)

這道菜也算是不容易踩雷的料理,還好我覺得口味上還算習慣,春捲很長一條沒有切過,裡面有香菜、豬肉、蝦仁,其實香菜的味道我比較感覺不出來,

但我相信有很多討厭香菜的朋友,就算一堆味道交雜在一起,也能馬上挑出來 ! 就像我每次吃蚵仔麵線一樣,那個香菜我 &^%$##@^^&* .. (寫著寫著就扯太遠=_=)

 

吃飽該走了,可以看到店內真的走道很壅擠,但是如果被分配到坐窗邊的位子,可以看夜景,也別有一番享受。

離去前請店員幫忙拍了合照,店員也很親切不會不耐煩,

但可能我剛好選了幾道不合口味的料理,就是一直覺得很普通,也可能網路的聲量太大,我們期望的太高,總覺得有點名過於實,

但就聚餐的餐廳來說,是個不錯的選擇,交通位置也很方便,菜色選擇很豐富,店員很勤快有禮貌,整間店都可以一直拍個不停,價位還算正常,

FayBu有機會會再來二訪試試看其他料理,有新體驗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! 

 

FayBu 自由評價: ( 1 ~ 5 分 ) 僅供參考

服務  ●●●●○

再次光顧意願 ●●●●○

CP值  ●●●○○

 

Thaï.J-ATT

地址 1105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

電話: 02 7743 19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yBu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