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分享的是超好吃燒肉,京東燒肉專門店

20180713_200012.jpg

咳,正篇開始前的題外話,(ㆆᴗㆆ)

在想標題的時候我心裡面突然響起一個聲音.. 大家有看過通靈王嗎 ? 

「阿彌陀丸in春雨in布都御魂之劍 !!!」-`д´-~~~~

好,我覺得我應該有勾起各位的兒時回憶 Q_Q 

想當初我很喜歡這部漫畫,記得動畫跟漫畫的結局好像有一點點不大一樣的樣子。(重點是我記得好像突然結束讓我十分錯愕)

 

好啦本篇正式開始,這一連串的題外話真的是透漏了我的宅年齡 (汗)

 

這天是13號黑色星期五,可是我的心情一點都不黑色 ! (雖然工作種種不得已的白眼翻個不停)

因為今天是我跟超級好朋友的大食怪少女聚餐,真的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,所以我快速的在超過一小時半的無薪加班後下班 (呃所以重點是聚餐還是加班)

還好小麥來接我一起去,不然說真的從公司+下班巔峰時間,這段路其實有點不方便。

結果天有不測風雲,人有旦夕禍福,(-”-;)

我們雖然很快到達了店前,卻因為找不到停車位四處團團轉 ... 

如果各位有專門找車位的 app 拜託推薦給小女子我吧 Orz.

好不容易花了半小時在東區繞啊繞,偏偏很多都是有限高的停車場、客滿、機械式停車場... 真的找了半天才找到,但裡面也都停很滿,除了格子外的位子也都停滿了。

結果還是停車場人員指引我們橋方向,才終於停好,這期間我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了 >"< 

快速走到期待已久的燒肉店,其實就在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,走通往forever 21 & 明曜百貨的出口就可以很快速到達,非常方便,

建議大家還是多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這個貴逼逼得東區 .. (停車一小時都要60-100不等)

好朋友已經先進去「烤火取暖」了,店內冷氣戰力十足,哈哈。

姊妹說一頭牛套餐已經被訂光了 Q_Q 我們已經注定無緣吃到... 但不灰心,我們仍然點了犇鮮三人套餐 ! 我想一頭牛套餐就等下次囉 ! 

先來看看菜單兒 :

套餐1.PNG

套餐2.PNG

單點1.PNG

單點2.PNG

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陸續在上餐了,一人一杯的飲料我本來想喝蜂蜜檸檬

結果店家說那個也是限量的,所以也沒有了 ...........

限量是殘酷的 ... 我的一頭牛 ... 我的蜂蜜檸檬 ... (⋟﹏⋞)

不得已的選了可爾必思 Q_Q 還好還滿大杯的,嗚嗚。

先上的是胡麻豆腐沙拉

20180713_200105.jpg

可是身為肉食為主的FayBu,只吃了一點點做為開胃,其他都拜託朋友吃光,哈哈哈。

然後來看看我們親愛的肉肉們 !

20180713_200012.jpg

擺放的整整齊齊,一份只有六、七塊,這是和牛橫膈膜、和牛後腹翼板、超級牛小排 (超級是我加上的)

20180713_200020.jpg

看看他們的躺姿多美,

20180713_200028.jpg

這個瑰紅色的色澤、新鮮度...

20180713_200034.jpg

看看這美麗油花,加上肉的紋理,真的很美,讓我們一起再大喊一次通靈童子的招式口號吧 ! 「美麗油花in紮實紋理in春雨in布都御魂之劍 !!!」

咳。來看看其他肉品,牛舌、薄切胸腹肉、牛五花....

20180713_200041.jpg

20180713_202934.jpg

結果最愛肉的我們,三兩下就請帥哥廚師小麥把這堆肉全部烤完吃下肚 (對,我跟朋友就是負責吃,負責咀嚼、負責大聊天,對...Orz)

結果吃到一半才想到,ㄜ,啊說好的飯呢 ... 難怪飽足感不夠啊 ! (其實是我們食量太大太會吃了...)

20180713_204157.jpg

跟店員說了,馬上飯就來了,雖然我抵達前朋友就把菜都點好了,實際上我們沒有看到有些什麼品項,

但這個白飯我一吃,就覺得是熟悉的味道,這是越光米啊啊啊啊啊啊 .... 

我想念我的留學生活,每天吃越光米,就算單吃飯我也覺得好好吃...

日式料理店的白飯就是要越光米才對味 ! 

再看看套餐附上的海鮮們 : 

20180713_202342.jpg

20180713_202424.jpg

 

三人餐,所以一人一顆北海道大干貝,我的天,我最愛最愛的海鮮之一就是干貝了,嗚嗚 ! 

20180713_202910.jpg

看看我們的帥哥廚師幫我烤得多好,正方形的烤網紋路印在上面,咬開時,半熟不乾、但又很燙口,好Q彈好好吃,充滿在嘴裡,

我一直捨不得吃完他,覺得就留在這一刻就好了,嗚嗚。(⋟﹏⋞)

 

PicsArt_07-18-11.05.26.jpg

這個蝦子也好新鮮,非常好吃 ! 

然後還有奶油金針菇,店員會很貼心一直過來幫你診斷他的熟與否,確保我們不會一直開開關關讓金針菇乾掉或者沒入味,

非常貼心入微 Q_Q 

 

吃不飽怎麼辦 (到底為何我的胃口可以這麼大)

趕快來加點些別的,比如松阪豬、雞腿肉、羊肋條 ... 

20180713_204253.jpg

20180713_204736.jpg

另外獻上朋友點的梅酒 :

20180713_203909.jpg

20180713_203915.jpg

梅酒 NT$150.

因為我不喝酒,但朋友說梅酒給得很大器,通常沒有這麼多,他很驚訝,覺得非常划算,點了兩杯 Σ(゚Д゚)

酒足飯飽後,去個洗手間準備離去,看到洗手台上還放了漱口水小紙杯,非常貼心的準備,很日系作風。

記得以前在日本吃燒肉,店家也會準備相應的東西,比如有些店家還會準備衣物除味劑、髮香劑...等,

讓客人不會因為吃燒肉而弄得全身都是油膩的燒烤味,可以漂漂亮亮、香香又體面的跟剛進店裡時一樣優雅離開 ~ 

20180713_213215.jpg

然後走出來才發現店裡還是一堆人,我們邊吃邊聊到九點多快十點的樣子,生意還是這麼好 ! 

基本上其他人除非跟我們一樣長舌,不然已經來來去去翻了幾桌有了。

20180713_213224.jpg

20180713_213207.jpg

20180713_214020.jpg

 

這間店的燒肉勾起了我跟朋友在大阪吃原價燒肉(把大把日幣都吃進肚)的回憶,當初朋友來大阪自由行,

特地撥了一天時間探望了人在異鄉的FayBu,還記得那天也是這樣大啖著回想起來就會流口水的燒肉,

一邊討論未來的規劃、一邊聊聊彼此的夢想,

在日本留學的時候,只覺得壓力都從肩膀上離去了,很自由很自在,然後每天大吃、每天星巴克念書,

就這樣胖了10KG(≖͞_≖̥)   (花惹發我到底是怎麼吃成這樣 !!! 每天走路上下課、走路去玩、各種日本樓梯....)

 

但也放不下一直留在台灣等我回來的人,

自2016年9月回來台灣快兩年,現在身邊的這一切都很真實,

我的人生也有一、兩個重要的里程碑達成,

找到一份我很重視的工作 (即使不一定被重視(´_ゝ`) ),回到我重視的歸屬,回到家人朋友的身邊,

以及跟心愛的人繼續了人生的下一個階段,

雖然放棄了在日本的好機會,可是我相信每一條路最後走到的都會是好的結局 ! 也沒有什麼後悔 : )

無愧於心最重要。

 

哎呀話題突然有點感傷,哈哈。

 

總而言之這間店很 ! 目前也有很高的人氣,所以要來一定要先電話預約訂位喔,

想吃一頭牛套餐的朋友們也一定、一定、一定要先訂位,

不然就會...

像我...

一樣....

只能向隅 Q________Q .... ((自己戳到痛處))

PS. 其實有點貴,偶爾吃一下可以,如果像我一樣窮困記得先存一點扣打...  Q_Q 

 

FayBu 自由評價: ( 1 ~ 5 分 ) 僅供參考.

服務  ●●●●

再次光顧意願 ●●●●●

CP值  ●●●●

 

京東燒肉專門店-忠孝 (可以刷卡) 官網點此

地址 : 台北市 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0號

電話 :  02 8773 8818

營業時間 : 週一~ 週五 17:00–01:00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六、週日 12:00 - 15:00 、 17:00 - 22:00

 
***歡迎大家也追蹤一下***
→我的IG:搜尋  jyuri.star
→我的FB:搜尋 FayBu的輕鬆饗旅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yBu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