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yBu還是部落客新手,所有文章都是個人單方面的感受所寫,不代表其他人的立場,味覺終歸還是靠自己,FayBu不負任何責任唷 !

 

林口現在已經是FayBu第二個家了,除了因為另一半小麥住在林口,時常要往林口跑以外,也因為認識了另一半,才發現林口有越來越多的店家進駐,每逢假日就大批人潮出沒在各商場,

而周圍環境方面,除了交通以及濕氣目前無解,其實是很適合安居的地方。

今天要介紹的餐廳是FayBu不知道跟小麥開著車經過幾十次的一間披薩店,還記得每次開車經過就指著這間店一說想吃,馬上小麥就會說很胖不許吃。(只好把手指頭往內捲起來=3=)

然後就在禮拜六下午,小麥拿了手機給我看說這間餐廳好像不錯 ^&%^$的,我一看就是我每次都只能把手指捲起來的 PISA 嘛 ! 

33842.jpg

餐廳的招牌夜晚中很顯眼,光看名字就知道是間披薩店 XDD...

店內空間很明亮,暖色調讓整個氣氛較為熱絡暖和,店員也都噙著親切的笑容打招呼根帶位,仔細一看店員算是滿多的耶 !

33832.jpg

原諒FayBu是小新手,處於一入座就害羞的無法走動拍照的個性,請給我一點時間調適心情RRRR...

附上詳細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唷 ! 

33839.jpg

33838.jpg

33837.jpg

33836.jpg

33835.jpg

33834.jpg

33833.jpg

33841.jpg

33840.jpg

FayBu整體看下來覺得菜單設計上簡單明瞭,種類算是滿豐富的,可是價位我覺的算是中等。

上菜速度算很快,滑滑手機、聊聊天、牽牽小手...(?) 就陸續上菜完畢,

蒜香扇貝義大利麵 NT$328.

33831.jpg

不專業感想 : 扇貝給的量算滿多的,麵體很常見不是很特別,我點的是清炒的,味道還算清爽,只是總覺得比較沒有什麼特色。

蒜味野菇雞肉麵  NT$228.

33830.jpg

這是小麥點的,帶點微辣,好吃,但也是很常見的口味搭配。

海鮮微辣蟹黃醬披薩 NT$278

33829.jpg

這份披薩味道我很喜歡,裡面有蝦子和其他海鮮料,料的分量普通,辣度微辣但是提味,只能說我們兩個真的是大胃王,其實一份義大利麵就分量很充足了 

只能說如果FayBu會胖,小麥的影響一定高達百分之八十不誇張 ! 

 

FayBu 自由評價: ( 1 ~ 5 分 ) 僅供參考

服務  ●●●●●

再次光顧意願 ●●●

CP值  ●●●

 

林口區文化三路ㄧ段408號1樓 (扶輪公園旁)
電話: 02 2608 7387
 
arrow
arrow

    FayBu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