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一直吵鬧著說要吃日本料理,現在5歲的孕婦食欲很奇怪、變化很大,雖然不會吃不到東西就憂鬱,但是會一直記得在心裡遲早要吃到...

想了好久的日式料理,終於這天先生跟小叔夫妻提早下班,托夫妻倆的福,認識了一間新的日式平價料理 (真的很平價但又好吃) —「谷軒日式食堂」

谷軒

 

這間餐廳在頭份建國路二段上,我們是下著雨的晚上去的,周邊有點漆黑,但這間店的紅色燈光非常顯眼,

剛好也為這陰雨綿綿的夜晚添了分暖意。

 

20200319_193440.jpg

↓ 門口放了很多日式擺設,最常見的「一生懸命營業中」也有,就是拼命的營業的意思 XD

20200319_193432.jpg

菜單 MENU:

20200319_190146.jpg

↑ 品項非常豐富,基本上應有盡有,太久沒有吃日式料理的我真的已經飢腸轆轆 ... 每個都想吃。

入座後店員有送上茶水,小叔夫婦有來過,熟門熟路的點餐,我則是在炸豬排飯跟鰻魚飯之間無法定奪 XDD 

(內心廝殺中)

 

↓ 先生他們點了綜合生魚片(NT$260)跟鮭魚生魚片(NT$260),

這個色澤真的非常漂亮,店裡是偏黃光的關係,照片可能顯現不出它的新鮮,

但整個魚肉的顏色非常粉嫩新鮮,擺放也非常精緻,每一塊魚肉都是我喜歡的紋路 Q_Q 但...孕婦不能吃 ! NO !

20200319_190412.jpg

20200319_190720.jpg

↓ 這是小叔他們點的手卷兒 (不記得是甚麼口味了),看起來料滿滿的,好好吃的樣子。

20200319_190542.jpg

↓ 我跟小嬸都有點茶碗蒸 (NT$50) ,上面的蝦蝦給先生了,蒸蛋味道普普通通,就是一般茶碗蒸的味道沒有特別~ 裡面有一些雞肉滿嫩的。

20200319_190707.jpg

↓ 揚出豆腐 (NT$100) ,

滿好吃的耶,炸的很好,外皮很酥脆,裡面的嫩豆腐沒有互相分離,醬汁沾著入口滋味很好,很燙口,很香很簡單的味道但是很好吃。

20200319_190924.jpg

 

↓ 若雞唐揚 (NT$160) 日式作法,炸雞很香,我有淋上檸檬想說比較解膩,

但可惜外表很香,咬下去卻很柴,是光有賣相沒有實在的料理,不推薦。

20200319_191205.jpg

↓ 鹽烤香魚(NT$130),味道很香,但我很怕魚刺所以放棄,而且這條魚一直盯著我看Q_Q,我拍完馬上轉向。

因為不敢吃,其他三人吃的津津有味,說烤的非常好,三兩下這條魚就裸體了。

20200319_192110.jpg

↓ 麻辣牛丼 (NT$180),

味道很下飯,先生三兩下就吃光,但也流了一頭汗,他說不會很辣,只是因為吃辣就都會出汗...我不敢吃辣,所以沒有碰。

20200319_191244.jpg

↓ 鰻魚飯 (NT$360),哈哈,最後我點了鰻魚飯,因為很想念台北的肥前屋,又覺得鰻魚營養,有時候在公司都吃不營養,

趁這時候補一下。

這個鰻魚是比較偏濕軟的那種,醬油香氣沒有說很足..跟台北肥前屋的炭焦香氣不同,但...如我真的比較,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北肥前屋的鰻魚飯。

但是給的鰻魚很大一塊,整碗吃完很飽足。

20200319_191839.jpg

這樣整套吃下來一個人平均500元,但是吃得很飽很滿足,非常令人滿意的一餐。

推薦給各位苗栗朋友喔 ! (離新竹也很近~ ) 

 

FayBu 自由評價: ( 1 ~ 5 分 )

服務  ●●●●

再次光顧意願 ●●●●●

CP值  ●●●●●

 

谷軒日式食堂

苗栗縣頭份市建國路二段256號

電話 :  03 768 8508

 

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、粉絲團跟IG,以便收到最新的美食動態喔 !

Face book 粉絲團 : FayBu的輕鬆饗旅

IG粉專 :  jyuri.star 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信洽談合作。
私訊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FayBu
E-MAIL請洽:jyuri.star@gmail.com

版權所有 © FayBu的輕鬆饗旅 
(歡迎轉貼連結分享,非邀約合作店家,請勿擅自使用圖文作為商業用途之使用~若有需求請私訊/來信取得授權同意唷,謝謝 ! 
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yBu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