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君品 - 米其林三星 - 頤宮中餐廳 (17F)

用餐日期 : 5/4

哇哇...到底多久沒發文,充滿蜘蛛結網的家,該來活化一下了 !  Orz ...

FayBu消失很久,原因是最近一直忙著自己的私事,至於是什麼,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,哈哈哈。(ㆁᴗㆁ✿)

最近雖然也是忙翻天的境界,但是美食這種東西,兩三天就是要吃一次,不然就跟沒喝水一樣,會乾涸很快 (我說心靈,外體還是圓滾不變@.%^$^%)

在君品的頤宮中餐廳獲得米其林三星的肯定時,剛從日本回來的好朋友就馬上揪團說要訂位衝一波 ! 於是我們就很早把 5/4的位子留下了,還先訂了烤鴨 !

君品的中餐廳我吃過了幾次,但有些菜色其實從來沒有點過,這次決定要嘗鮮吃一點沒吃過但朋友推薦到不行的菜,比如烤鴨,哈哈 ! 

因為烤鴨很貴哪 ! 平常不會沒事有事說 "好啊來隻烤鴨吧~" 這樣,對於小資飛飛我本人來說,吃烤鴨的情境應該要比較神聖一點... (="=) ?... 

總之,就這樣事不宜遲得先訂好了烤鴨,錢包裡面的小朋友鈔票們也都挫咧等即將被棄養的來到了5/4的這天 ...

我們將車停到君品樓下跟京站共用的停車場,進入美美的飯店電梯直達了17樓,電梯門一開馬上有專業的人員引導跟確認帶位,

感覺君品獲得米其林肯定後,在服務這一塊更加強化了。(以前好像沒這種待遇,害我本來想先去洗手間,都順著人員先入座去了,哈哈哈)

每次踏入君品,都非常喜歡內部裝潢跟氣氛的感覺,這樣的風格非常時尚,但有些人會覺得比較昏暗,覺得是取決於個人,

我自己就很喜歡這種華麗但又內斂的宮廷風格 (ㆁᴗㆁ✿)

一入座就先確定烤鴨的處理方式,大家討論後決定吃火焰片皮鴨三吃,一吃為傳統青蔥口味十捲,二吃為蘿蔓起司十捲,三吃為鴨粥或鴨湯或鴨肉絲米粉湯,

後來我也忘了是誰決定的,就選擇了傳統但一樣有火烤的處理方式 ! 其他的菜色我就開始當點點客,這個點那個點,但盡量避開吃過的菜色,哈哈 !

等待的期間,先來看看桌上的小菜吧 ! 看了一下每桌都有,是烤麩和豆芽菜,味道滿好滿開胃的 ! 

然後烤鴨就被上架了 !  一開始店員詢問我們兩種酒類選擇,一是米酒,二是君度橙酒,

唉唷我也不是專業,我一聽完馬上把眼光轉向廚師小麥,他馬上秒回答「君度橙酒!」,從日本回來的女生朋友也懂料理,

馬上兩人在那邊給我一拍即合 …φ(。。*)

 

火焰片皮鴨三吃 NT$3880+10%  / 隻。

真的很近距離馬上感覺到一股熱騰騰的氣 ! 是很香的熱氣 ! 撲鼻而來 ! (☼Д☼)

 而且不斷聽到「滋滋滋...」的聲音作響,狂野的火烤鴨 ! (旋轉灑花) ✿♥‿♥✿

看這個油油亮亮、脆脆酥酥的外皮 .... 我筷子都怕夾碎他,哈哈。

放在她們專門的鴨鴨盤子上,為什麼好像殘忍中帶了一點可愛 (?)(ㆁᴗㆁ✿)

喔 .. 好香好好吃 ! .. 油脂在嘴裡溢滿齒頰,香氣隨著咽喉一瞬而下 ! 我只能迫不及待地咀嚼跟擅自的滿足自己的口腹 ! 

臘味蘿蔔糕 NT$280+10%  / 6入

嗯.. 這個蘿蔔糕不難吃.. 但總覺得沒什麼特色,吃過馬上就忘了,可能烤鴨太厲害了。(ノ・ェ・)ノ

 

春風得意腸 NT$280+10%  / 6入

喔這個真的好吃 ! 味道很好,醬油也很香。

雞火豆腐絲 NT$580+10%  /份

這道好吃是好吃 .. 可總覺得好像有點空虛,可能我們都沒配飯的緣故.. 吧。 (就是雞肉炒豆干絲)(ノ・ェ・)ノ

 

州蔥油餅 NT$300+10%   /3入

這道料理真的見仁見智,我自己不大喜歡。(ノ・ェ・)ノ

 

蘿蔔絲酥餅  NT$300+10%   /3入

這道料理是我常常吃港式小點必點的點心,因為很喜歡他外殼酥酥的,熱熱的吃,整個幾乎要融化在嘴裡的口感 ! 

君品的也很好吃耶 ! 

 

鴨肉切片  ??

我想這應該從鴨鴨身上被切下來的肉,哇分量還滿多的,但是好嫩好好吃 ! (ㆁᴗㆁ✿)

 

鴨肉粥 

鴨肉粥看起來很普通,但是吃起來很甘甜耶,可惜我們全部人到這個時候都已經快撐死了啦 ...Q_Q 別鬧了,打包吧吧吧吧吧 ...(ノ・ェ・)ノ

 

奶黃流沙包  NT$300+10%  /3入 

來了來了來了,我另一樣朝思暮想的小點 ---- 奶皇包 !!!

其實我從小就非常不喜歡奶皇包,覺得大多數餐廳的奶皇包都很無聊 (要嘛就是一種廉價的口感,要嘛就是無聊到衝擊不了我的舌頭)

直到之前挑食的弟弟點了奶皇包,我試著吃了半個之後,整個驚為天人 !!! (☼Д☼)

我實在太喜歡裡面奶皇的味道,黏稠度很剛好,而且口腔很滋潤,整個鹹蛋黃香氣充斥 ! 

跟某同事每次帶回來的彰化蛋黃酥一樣,真的驚艷到不行 ! Faybu只恨自己吃不下啊啊啊 ....

 

整體用餐很愉快,在高級的環境中,感受服務人員也是十分敬業,飯店應該有提升了整體員工的服務品質要求,

感覺這次接待的服務生非常用心,也很不厭其煩地介紹菜色,雖然會讓人覺得冷冰冰的啦 .. 

但至少還是訓練有素 。

哇 ... 打到這裡我好像又開始覺得餓了 =_= 這樣好嗎 ? 在深夜自己炸自己的一篇美食食記 ! 

總之有機會 (可以訂到位子、或者等這波風潮過去的話啦) ,會帶爸爸一起去品嘗 (這次爸爸出差沒跟到好可惜)

君品的頤宮,真的非常好喔 !☼Д☼)

 

FayBu 自由評價: ( 1 ~ 5 分 ) 僅供參考

服務  ●●●●○

再次光顧意願 ●●●●●

CP值  ●●●○○

 

君品酒店-頤宮中餐廳 (17F)

地址 :  103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​​​​​​​

電話 :   02 21819985 或 02 2181998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yBu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