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口的餐廳真的有越來越多的趨勢,

但隨之而來的是一大堆的空屋 (咦)  XD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非常、非常低調的— 「職藝咖啡」

20200210_170419.jpg

它的位置位在文化一路一段上,

跟有名的無菜單料理鍋家菜同一排,之前太晚回林口都不會發現他的存在,

原因也是因為他很特別,很早就關門收工了,平常都大概8點多開門,直到晚上6.7點就會關門,所以沒有注意根本不會發現 XD

這天是因為去醫院做檢查,星期一請了假,檢查完之後想要找個地方平復我的心緒...

題外話,我覺得有些醫院的醫生護士真的要嚇死人,我去檢查了寶寶是不是有唐氏症可能,

結果弄了半天報告出來了,

醫生拿著報告叫了我的名字,結果他的開頭說 :「 這是一個唐氏症寶寶— .. 」

我整個驚嚇但故作鎮定,可是面容慘白瞪大了眼睛,

結果醫生反問我 「怎麼了嗎? 你知道你剛剛驗的是什麼項目嗎 ? 」

我說:「嗯,我知道啊.. 」 (拜託你可以快說嗎 ? )

醫生再重講一次,「這是一個唐氏症寶寶的篩檢報告齁,你這個機率是....」

然後我才鬆了一口氣,他可以直接告訴我嗎 Q_Q 害的初為人母的我都要嚇死。

所以決定要去咖啡廳放鬆一下 ( 對,我想吃甜的怎麼樣...) 

我在蛋糕櫃看了半天,其實當初沒有想要寫這篇文,所以沒有拍蛋糕櫃跟MENU的照片,

因為我問了A蛋糕跟B蛋糕或者C蛋糕,店員都回答的支支吾吾,

最後我點了這個巧克力派,我還問了中間這層是什麼,店員也答不出來 ...="= ,

20200210_161706.jpg

我入座後,才聽到店員遇到老闆或者資深,有問那層是什麼,但也沒有過來跟我補充說明。

滿訝異的,這個訓練有點神奇,我只好假裝以為是他們自家人,所以松散點也沒什麼。

 

↓ 店內環境很悠閒舒服,室內空間很大,貌似還有二樓,但沒有機會上去一探究竟。

後面還有一個門可以通往戶外區,提供有菸癮的客人們一個小天地。

(但建議門應該要做會自動關闔的門,因為有些人進出都不會懂得隨手關門,煙味一直漂入,拉門這種東西懶人是沒在管的)

20200210_160711.jpg

 

↓ 我點了應該是康福茶,先生點了拿鐵,吐司我忘了什麼口味,還有我這塊不知道中間這層是什麼的巧克力派。

20200210_161657.jpg

整體來說價格跟用餐氣氛我都滿喜歡,會再找機會二訪嘗試看看,會再把評分改回~

 

FayBu 自由評價: ( 1 ~ 5 分 )

服務  ●●●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再次光顧意願 ●●●

CP值  ●●●

 

職藝咖啡

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228號

電話 : 02 2601 2563

 

歡迎大家追蹤我的部落格、粉絲團跟IG,以便收到最新的美食動態喔 !

Face book 粉絲團 : FayBu的輕鬆饗旅

IG粉專 :  jyuri.star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yBu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