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我又加班了,脫離不了加班的飛餔,還好都有小麥耐心等待,知道有人總是在等待自己,雖然加班很疲倦,但又覺得可以獨自振作起來 >"<

這次一起回林口的路上,同行的朋友建議了我們一直沒去過的餐廳 ---「布納咖啡館」,

我馬上就想起是那間都是黑色玻璃帷幕,低調到不行的咖啡館了 ! 

20180629_212701.jpg

但我下班到林口,也都九點多了,擔心不提供正餐了的我打電話過去,接電話的小姐很親切但很不解的說當然還有提供啊 XD

加上這間餐廳營業都到晚上11點 ! 完全符合加班過後、又想吃正餐的我 Q_Q ! 

在經歷了悶絕到不行的塞車 (神啊,林口的交通到底 ... )  

終於抵達 Q_Q 

「真的很低調捏 ... 」

黑色的外觀,不管白天晚上,都非常非常低調 .. 但是晚上比起白天經過,反而覺得亮晶晶的,只是看不到裡面的樣子,一開始有點不安,哈哈。

因為太暗了,就沒有拍外觀了,請原諒我這個不專業的一點,嗚嗚嗚 Q_Q

20180629_204916.jpg

噹啷 ! 黑色菱紋的玻璃自動門開啟,還有一個屋子型的小通道,面對著櫃檯。

店名的由來,其實是衣索比亞的咖啡豆名字,叫做「BUNA」,在衣索比亞,招待客人就用咖啡來表達歡迎跟尊重喔 !

20180629_204933.jpg

挖 .. 走進來才知道別有洞天 ! 環顧了四周,整間店的裝潢很時尚感,但又很低調很奢華,都是褐色+黑色+米色+白色+金色的低調優雅組合 ! 

而且人超多、超多、超級多 =口= ... 

20180629_205858.jpg

20180629_205041.jpg

20180629_205052.jpg

繞了餐廳一圈,覺得裝潢設計也很有意思,

另外桌距其實還算遠,但因為客人很多,其實多少還是會有點吵雜。

不過這裡本來就不大像可以看書的咖啡廳啦 XD 

菜單其實有很多頁,

 

 

我們都點了義大利麵還有一份披薩,另外+了一份套餐,想嘗試一下湯品跟甜點的味道 ! 

20180629_210559.jpg

套餐湯品跟麵包兒

湯很意外,很好喝 ! 麵包我沒有吃到,因為有披薩又有義大利麵,很怕吃不下,哈哈 !

20180629_211711.jpg

20180629_211715.jpg

20180629_211825.jpg

花生香蕉麻糬披薩  NT$220.

牽絲的起司讓人心蕩神馳 ! 披薩很好吃耶 ! 黑色的是巧克力 ! 本來這份要當作甜點使用的,但沒想到第一道順序上菜了 XD

但我們也沒有特地說啦 ! 覺得都吃都吃,吃就對了 ! 

 

20180629_210911.jpg

冰拿鐵 NT$150.

 

20180629_210937.jpg

 呃,朋友點的,真心忘了是什麼,哈哈哈

 

20180629_211004.jpg

美式咖啡 NT$120.

 

20180629_211952.jpg

蒜片辣椒牛排義大利麵 NT$440 (套餐),NT$340 (單點)

大片的肉片鋪在義大利麵上,麵條口感普通,但是整體來說我覺CP值很夠。

但我最喜歡的,還是我點的~~

20180629_212439.jpg

20180629_212701.jpg

香烤菲力肉醬寬麵 NT$450 (套餐),NT$350 (單點)

我想另外兩位帥哥都點了另一道附有牛排的義大利麵了,我也不能輸人啊,但肉品想要有點不一樣,

不然照片量也就太少哩 ...

結果 ..

還好我有點這個,哈哈哈哈哈,這個真的很好吃 ! 那個菲力很香很嫩 ! 還好有點 (淚)

唯一不喜歡的是他的麵條,感覺不是手工製作,但還是好吃,湯汁都有裹裹好的哩 ! 

20180629_215531.jpg

套餐甜點&水果  

 

這份餐後甜點就顯得普通哩,但味道表現還可以,建議可以嘗試看看別種蛋糕 (主要是飛晡很挑食啦,哈哈哈)

 

20180629_205021.jpg

在店內到處繞繞,店內非常寬敞,還在一處發現包廂休息或作為會議用的的用餐空間 ! 

 想必很多公司會來這邊開會 XD

 

這次的用餐很愉快,這間餐廳開很晚,真的給了夜貓子們一個好去處 ! 其實價位上來說比較偏貴一點,所以沒想到人這麼多 ! 

但聽朋友說平日白天就幾乎沒什麼人,我想應該也還是適合放鬆的地方。

之後如果還加班也還是會來用餐的 XDD

 

FayBu 自由評價: ( 1 ~ 5 分 ) 僅供參考

服務  ●●●●

再次光顧意願 ●●●●

CP值  ●●●●

 

布納咖啡館 BUNA Cafe.

地址 :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43-1號

電話 :  03 327 3380

營業時間 : 10:00–23:00 ,目前沒有公休日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yBu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